•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宣城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启动政务公开“全覆盖”轮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2 00:00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2018年底前对政务公开工作人员轮训一遍”要求,宣城市在全省率先全面启动政务公开“全覆盖”轮训工作。日前,宣城市政务公开首期培训班举行,共历时两天半。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和各直属机构负责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政务公开形势、信息发布、依申请公开、舆情回应等政务公开工作重点内容。宣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政府秘书长王华,省政务公开办有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要求参训学员认识到位、学习到位、落实到位,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厘清思路抓重点,乘势有为抓难点,大胆创新抓亮点,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首期培训班邀请了国家和省政务公开领域权威专家主讲。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在互联网环境下的政务公开理念,提高了认识,深化了理解,增强了政务公开相关工作人员专业素养,实务操作能力进一步增强。

  宣城市政务公开首期培训班的举办,是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政务公开轮训工作要求的具体行动,是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举措。宣城市将认真组织开展政务公开“全覆盖”轮训,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狠抓经常日常,突出重点领域,加强统筹协调,不断提升政务公开工作水平,积极打造阳光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