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0日“12345”政府服务热线交办情况
信息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24 10:01:24  点击数:

   一、政府服务热线来电情况

    (一)县市区政府热线

单位

受理数

直办

转办

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128

110

18

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28

17

11

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76

53

23

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43

32

11

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26

22

4

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4

1

3

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2

0

2

合计

307

235

72

     (二)市直部门热线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单位

受理

直办

转办

12315消保热线

36

28

8

12333人社热线

85

85

0

12319城管热线

27

17

10

12350安全生产热线

0

0

0

12320健康热线

15

15

0

12366纳税服务热线

52

52

0

12328交通热线

14

13

1

12369环保热线

0

0

0

12329公积金热线

199

199

0

12395海事热线

0

0

0

合计

428

409

19

     二、群众反映问题办理情况

    (一)市区政府服务热线

    宣州区7件:1.来电反映西林东苑门面房“淮南牛肉汤烧烤”夜间占道经营及油烟污染问题;2.来电反映孙埠镇三里村村民违规采砂造成河水污染问题;3.来电反映溪口镇吕辉村上塔村民组村村通道路问题;4.来电反映阳德小区门面房改建饭店问题;5.来电反映向阳办事处工作人员拒办返宣隔离手续问题;6.来电反映敬亭新苑装潢噪音影响上网课问题;7.来电反映中心菜市场沿街小区装潢噪音影响上网课问题。市住建局1件:来电反映领尚花城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市交通运输局2件:1.来电反映市区公交班次间隔时间过长问题;2.来电反映水阳镇水阳江小河口大桥河段非法采砂船只停放问题。市卫健委2件:1.来电反映市人民医院停车场不允许出租车停放问题;2.来电反映市人民医院医生服务态度差问题。市城管执法局3件:来电反映叠嶂中路、中山西路停车位收费不合理问题。市开发区2件:1.来电反映西城锦湖物业不允许业主装修问题;2.来电反映希达小区业主私改车库居住及家养犬咬人问题。

    (二)郎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郎溪县公安局4件;住建局2件;飞鲤镇、十字铺茶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城管执法局、经济开发区各1件。主要反映:建平镇钟新村燃放烟花炮竹问题;梧桐新语小区装修扰民问题;平港首府三期无法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咨询宏远湖景国际新城何时解封问题。

    (三)广德市政府服务热线

    桃州镇7件;新杭镇、广德市公安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移动公司各2件;柏垫镇、市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生态环境分局、房管中心、经开区各1件。主要反映:春熙湖畔小区移动信号差问题;祠山岗安置小区南大门夜市占道经营问题;南塘社区龙井村停水问题;凤凰小区停水问题;咨询湖北返广人员是否需要隔离问题。

    (四)宁国市政府服务热线

    宁国市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城管执法局各2件;仙霞镇、港口镇、梅林镇、方塘乡、移动公司各1件。主要反映:绿宝雅苑工地半夜施工扰民问题;江南花园门面房前树木无人修剪的问题;亚新科小区多名业主在小区内种菜并浇粪问题;渣土车经过染坊路噪音扰民问题。

    (五)泾县政府服务热线

    丁家桥镇、泾县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各1件。主要反映:星球健身附近多条流浪犬夜间叫声扰民问题;昌桥乡中桥村村委会旁搅拌站无证经营问题;建议境外返泾人员和其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管控措施问题(泾县防控应急指挥部回复:我办一直以来密切关注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变化,“外防输入”是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印发了《关于印发<境外、武汉、湖北(除武汉)返(来)泾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的通知》(泾疫控办〔2020〕134号)、《关于加强“三类”输入人员闭环管理的通知》(泾疫控办〔2020〕138号),系统地对境外返(来)泾等三类人员制定了详细闭环管理操作流程,充分健全了“外防输入”防控机制和细化了“外防输入”防控措施。我办也将继续夯实防控责任,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

  (六)绩溪县政府服务热线

    板桥头乡、绩溪县经信局、住建局各1件。主要反映:台客隆超市疫情防控工作不到位问题(绩溪县经信局回复:我局立即向台客隆超市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在我县商场超市微信群里对城区各超市再次强调必须采取的防控措施);财富广场A1栋住户将室外通风井用水泥浇筑成房间问题。

  (七)旌德县政府服务热线

    生态环境分局、农村水利局各1件。主要反映:孙村镇新建村采石场噪音扰民问题。

   (八)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28件,后台转办8件。主要反映:1.泾县麦香园蛋糕房出售变质蛋糕问题;2.宁国施恩宝月轩母婴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消费纠纷问题;3.郎溪县南北码头商店出售过期食品问题;4.郎溪精一门膜店汽车贴膜消费纠纷问题;5.宣城市八佰伴商场耐克专柜出售的运动鞋存在质量问题;6.宁国小施全诺轮胎店轮胎质量问题;7.郎溪县老北京布鞋店布鞋质量问题;8.郎溪县建平镇星锐手机店维修纠纷问题。

  (九)12319城市管理服务热线

    群众咨询电话17件;后台转办10件。主要反映:1.凤凰桥“东都百货”对面桥墩处有人私种树木问题;2.望城岗“金坝工业园区”斜对面、宛陵湖新城祥生路上游商占道经营问题;3.香江金郡东区工地、祥生云境工地、西林名都工地、世茂云锦工地午间及晚间施工扰民问题;4.梅溪路181号“康普顿小元汽车服务中心”旁私搭乱建问题;5.恒大翡翠华庭三期工地小路入口道路被人挖断问题;6.宝城路与梅园路交叉口花钵破损问题。

  (十)12320公众健康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5件。主要为:咨询返宣人员隔离手续等相关问题。

  (十一)12328交通运输服务平台热线

    直接答复群众咨询电话13件,后台转办1件。投诉皖P 80739出租车司机未达乘车目的地甩客问题。

   (十二)12329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12333人社服务热线、12366纳税服务热线咨询电话分别为199件、85件、52件。

   (十三)12301国家旅游服务热线、12350安全生产热线、12369环保举报热线、12395水上遇险求救电话未接到群众来电。

    三、新型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来电办理情况

    宣州区:共接处涉及肺炎疫情来电22件。其中:咨询防疫隔离问题14件;咨询交通出行问题3件;咨询安康码申请问题2件;咨询出行证明问题2件;咨询小区管理问题1件。

    郎溪县:共接处涉及肺炎疫情来电2件。为咨询商业区何时解封问题。

    广德市:共接处涉及肺炎疫情来电3件。为咨询隔离手续及隔离自费问题。

    宁国市:共接处涉及肺炎疫情来电9件。其中:咨询安康码申请问题4件;咨询公共场所营业时间问题2件;咨询小区解封时间问题1件;咨询江苏返宁是否需要隔离问题1件;咨询外地租户居住是否需要报备问题1件。

    泾  县:共接处涉及肺炎疫情来电6件。其中:咨询外地返泾人员是否需要隔离问题4件;建议境外返泾人员集中隔离措施问题1件;反映聚众娱乐问题1件。

    绩溪县:共接处涉及肺炎疫情来电1件。为反映台客隆超市疫情防控不到位问题。

    旌德县:未接处涉及肺炎疫情来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