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余女士在省长热线留言咨询车牌号办理问题情况的报告
信息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19-06-19 14:30:00  点击数:

省政务公开办公室:

    2019年6月13日,我市收到省长热线留言交办件“来电人反映,其至宣城市泾县车管所办理的车牌号(皖5K664)至今未果,因其在上海务工,不能在家里耽误较长时间,要求政府帮其联系车管所尽快办理车牌号。”我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泾县人民政府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泾县公安局与来电人余女士联系沟通,余女士反映的小型机动车号牌(皖P5K664)已于登记办牌8日后(皖P5K664号车于6月6日办理登记)邮寄签收,号牌收取问题已得到解决。余女士对泾县有关部门能及时沟通回复表示满意。网友如果有其他疑问,请向泾县人民政府咨询。

 

                                                        宣城市人民政府

                                                        2019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