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省长热线留言反映广德市竹昌电子厂拖欠工资问题办理情况的报告
信息来源:市政务公开办  发布时间:2019-10-28 08:00:13  点击数:

2019年10月14日,我市收到省长热线微信留言交办件“您好,我要投诉安徽广德县竹昌电子厂拖欠我们工资的情况。他们说干够三天就会发工资。我媳妇是因为不适应他们的工种,厂里把她给辞退了。我不放心老婆一个人回家,再加上她身上没钱,所以我也辞了职,厂里也叫我们办辞职手续。当时厂里负责人说,等当月25号给我们发工资,可是他一拖再拖。我打了四天卡,老婆打了三天卡,核薪天数却只有两天!最后问他们,他们说周六周日加班不给发工资!截图是我和相关负责人的对话,求您为我主持公道,感激不尽!他们当时要上班也没说不发工资呀。后来却说周六周日没有工资。求您帮帮我!”。我市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广德市人民政府认真组织调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经调查了解,广德市竹昌电子公司计算正常工作日工资与周末加班工资分别由两套工资系统进行核算,因工作人员统计有误导致漏发留言网友工资。目前,针对此情况,广德市竹昌电子公司已重新核算并及时补发了留言网友的工资。

上述办理情况,广德市人民政府已向留言网友反馈,留言网友对答复态度和答复结果表示非常满意。网友如果有其他疑问,请向广德市人民政府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