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6-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 > 督察动态

宁伟副市长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调查处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8 09:54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宁伟现场督导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调查处理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泾县政府分管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宁伟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泾县丁家桥镇,就转办信访件中涉及到的三家书画纸生产企业现场查看。他认真询问每一家企业的生产规模和生产工艺,仔细查看了污水处理的每一步流程和排污口水质,调阅了污染源在线监控数据。他指出,宣纸、书画纸是泾县的一个国家品牌,要把这个品牌做大做强做实,企业要树立主体责任,保护好青弋江的生态环境,珍惜来之不易的水环境质量,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做到规范生产、污染物达标排放,坚决杜绝任何环境违法行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关于打造好“水清岸绿产业优景色美”的美丽长江经济带的要求,结合青弋江的环境容量,认真思考书画纸产业的下一步发展方向,要在保护好青弋江的前提下做大做强、污染物集中处理排放。宁伟副市长还叮嘱当地政府负责同志,要科学、及时、妥善地处理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件,快速调查处理,提出合理可行的整改方案,真正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