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6-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 > 问题转办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宣城市转办第十五批信访件(4月22日)

发布时间:2021-04-22 10:3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起,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徽,开展为期1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察期间,督察组将坚持边督察、边移交、边整改的原则,推动地方及时解决环境问题。

截至2021年4月22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十五批环境信访件共计48件,涉及环境问题72个,其中,水环境方面16个、大气环境方面20个、土壤方面11个、噪音方面7个、生态方面11个、其他污染方面7个。转办信访件涉宣城经开区、市直单位及7个县市区,分别是:宣州区6件、郎溪县9件、广德市10件、宁国市5件、泾县10件、绩溪县3件、旌德县1件、宣城经开区1件、市直3件。

上述信访件已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进行办理,相关整改和处理情况将于信访件办结后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