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6-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 > 问题转办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宣城市转办第二十一批信访件(4月28日)

发布时间:2021-04-28 15:32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4月7日起,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安徽,开展为期1个月的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督察期间,督察组将坚持边督察、边移交、边整改的原则,推动地方及时解决环境问题。

截至2021年4月28日,我市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二十一批环境信访件共计86件,涉及环境问题132个,其中,水环境方面34个、大气环境方面38个、土壤方面15个、噪音方面16个、生态方面17个、其他污染方面12个。转办信访件涉宣城经开区、市直单位及7个县市区,分别是:宣州区19件、郎溪县12件、广德市14件、宁国市7件、泾县16件、绩溪县7件、旌德县4件、宣城经开区2件、市直5件。

上述信访件已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进行办理,相关整改和处理情况将于信访件办结后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