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6-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 > 问题转办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宣城市转办第二十三批信访件(4月30日)

发布时间:2021-04-30 14:08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截至4月30日10时,我市共收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的二十三批92件信访件,涉及环境问题142个。其中,大气环境问题42个、水环境问题37个、土壤环境问题16个、噪音问题17个、生态环境问题17个、其他环境问题13个。涉及我市七个县市区、市经开区以及相关市直单位,分别是:宣州区(19件)、郎溪县(14件)、广德市(14件)、宁国市(7件)、泾县(16件)、绩溪县(7件)、旌德县(5件)、经开区(5件)、市本级(6件)。(郎溪县、广德市涉及一个信访件重复)。

其中,4月30日收到信访件3件:市开发区2件、旌德县1件。

上述信访件已按照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要求进行办理,相关整改和处理情况将于信访件办结后向社会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