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归档日期:2021-06-08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题 > 督察动态

宣城经开区召开党工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宣城经开区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5 12:10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刘家和在讲话中指出——

必须提高站位,将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当做政治任务来对待。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意义,要深刻吸取教训,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真正将“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刘家和强调——

必须扎实作风,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抓彻底。要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各类问题整改工作,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积极主动、扎实有效地推动各类问题整改及时彻底。

刘家和强调——

必须严明纪律,将整改问责作为政治保障,确保工作落实。要强化督查问责,以最严肃的态度、最务实的工作、最严明的纪律,扎实推动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会上,分管领导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生态环境分局汇报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参会单位围绕整改工作分别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