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制度

关于开通市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网上服务热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01 11:00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关于开通市政府网站“政民互动”网上服务热线的通知

市直有关单位:

  市政府网站“政民互动”栏目将于2009年4月1日正式开通,原市政府网站“市长信箱”和“在线咨询”栏目合并入“政民互动”网上服务热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在3月31日前要确定分管负责人和具体承办人,将名单和联系方式报市信息办(报送邮箱:niuag@xuancheng.gov.cn,联系电话3024775)。

  二、各有关单位要尽快登录“政民互动”,修改密码(网址::6060/bbs,各单位登录用户名为单位中文简称,名单附后,初始密码为666666)。  
   三、各有关单位对“在线咨询”栏目中网民提出的咨询类问题应在24小时内予以回复(节假日除外),建议和投诉的办理时限是5个工作日。各单位对网民的回复,不能只提供电话号码和做应付性的答复,答复的内容应有针对性,可操作性,不能解决的问题要耐心解释。

  四、市信息办将根据市机关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宣效组〔2008〕2号《关于印发<开展2008年度市直单位效能建设和政风建设测评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宣政办〔2008〕27号《关于对市政府网站“在线咨询”和“政务信息公开”栏目办理情况实行通报制度的通知》文件精神,继续对“市长信箱”和“在线咨询”的办理情况进行考核并通报,未按规定答复的,每起扣0.5效能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