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便民查询 > 交通信息

关于对西林路、中山路、民族路道路“白改黑”工程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3-07-31 08:0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品味、改善人居和市区的交通环境,根据2013年城市建设计划,对城区部分市政道路实施“白改黑”。在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关心和支持下,第一批水阳江大道等4条道路“白改黑”工程正在有序地实施,在此表示感谢。第二批西林路、中山路、民族路的“白改黑”工程将从8月初开始实施。为如期完成该项工程,保证施工和车辆行驶安全,在施工期间将对西林路、中山路、民族路3条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工程施工可能会对过往车辆行驶及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继续给予理解和支持。现将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3年8月1日至2013年9月15日。

    二、管制范围:西林路、中山路、民族路3条道路。

    三、管制有关事项:管制期间上述三条道路实行半幅通行,希望广大司机朋友在上下班高峰期尽量从其它道路绕行,以免因堵车影响您的宝贵时间。同时,希望经过上述三条道路的行人和车辆注意安全,车辆减速慢行,行人和车辆均不要进入施工区域,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特此通告

                   二〇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