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便民查询 > 交通信息

关于宝城路上跨桥施工期间G50高速宣城西收费站半封闭的通告

发布时间:2014-10-14 10:43 来源: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2014年城市建设计划,宝城路上跨高速桥为城市建设重点工程。因架设梁板需要,同时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将对G50沪渝高速(宣广段)下行线(芜湖至宣城方向)289K+350m至289K+700m路段实行封闭,工程施工可能会对过往车辆行驶及广大市民的生产、生活、出行带来不便,敬请给予理解和支持。具体封道情况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4年10月15日至2014年11月14日

  二、管制范围:宣广高速收费西站 三、管制有关事项:G50沪渝高速(宣广段)下行线(芜湖至宣城方向)289K+350m至289K+700m路段封闭,上行线289K+700m至289K+350m(宣城至芜湖方向)并道双向通行,芜湖至宣城匝道封闭。从芜湖至宣城西收费站下高速的所有车辆请从宣城东收费站下高速。

   特此通告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宣城市公安局

                            2014年10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