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实用查询

掌上公交软件——宣城通卡实时公交

发布时间:2016-12-30 11:04 来源:宣城市政府 浏览:
【字体大小:

    宣城“掌上公交”是为市民精心打造的一款掌上公交手机软件,已测试投入使用,市民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下载通卡实时公交软件使用。

    宣城“掌上公交”不仅具有线路查询、站点查询以及车辆查询功能,还具备查询公交线路图、自动获取周边路线、提供最近站点、首末班服务时间以及车辆运行情况等功能。  

    安装方法一:

    苹果系统安装方法:首先前往“APP Store”,搜索“通卡实时公交”,然后点击安装,打开该软件后,一定要记得允许“实时公交”推送通知,才能实时知道公交车的运行情况。

20151228103220415_f6oAfQns.png

 

20151228103220416_YXiHvKBl.png

20151228103220417_hg2eipZi.png

 

    随后,软件页面上会出现“站点”、“线路”、“换乘”三个栏目。若乘坐4路公交车,输入“4路”进行搜索后,就能显示出最近的一辆4路公交车离你还有几站,距离多远。如果需要换乘,也能方便查询。输入起点终点后,手机软件会弹出可选换乘方案,点击进入后就能看到每种换乘方式的详细信息。

20151228103728419_OBIPXaF3.png

 

    安卓系统安装方法:打开手机的下载商城,依然搜索通卡实时公交,不过要注意的是,必须在第三方下载软件上,下载通卡实时公交。如果是手机自带的下载系统,虽然会弹出很多类似的软件,但是查找不到通卡实时公交。安装完成后,操作步骤和苹果系统是完全一样的。

     安装方法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后,根据提示完成安装后使用。

20151228110026427_M2cL2bCc.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