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查询服务 > 便民查询 > 交通信息

G318宣十路各参建单位驻地标准化建设通过检查验收

发布时间:2016-10-20 16:1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0月10日,G318宣十路各参建单位的驻地建设及工地试验室,通过了业主和监理单位标准化考核验收,标志着该项目已经具备开工条件。

此次验收,由业主、监理组成考核验收组,依据《安徽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施工标准化实施要点》和《G 318宣城至十字镇公路改建工程标准化实施办法》,分办公、生活区规划建设、工地试验室、安全消防、环保绿化和文明管理等五个主要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和考核。

经过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和对标准,考核组成员认为01标段项目经理部、02标段项目经理部、监理总监办及驻地办、三检试验室的办公和生活区各种设施配套齐全,各项标识标牌、管理制度规范到位,满足规划设计标准和业主的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并同意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