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首批名律师工作室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8-01-11 16:5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9日,宣城市司法局、宁国市委组织部、宁国市司法局联合为宣城市首批名律师工作室“周振华名律师工作室”举行了授牌仪式,此举标志着宣城市名律师工作室挂牌工作全面启动。

    该工作室由17名执业律师组成,作为全市首批律师人才培养责任单位,首次命名有效期为3年,宁国市委组织部和宁国市司法局共拨付4万元经费,主要用于工作室人才教育、场所支撑、业务研究和评先评优等工作的开展。

    全面启动名律师工作室挂牌工作,是宣城市深化律师制度改革,将律师队伍纳入全市人才战略,着力搭建执业能力强、业务领域宽、职业道德好的高素质专业化律师队伍重要举措,旨在树立标杆、探研业务、辐射和传播正能量,推动全市律师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