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加快发展现代农业打造乡村振兴新引擎

发布时间:2018-01-11 19:52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突出主体培育。“推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力争培育省级示范家庭农场4个、省级示范农民合作社1个、省级农业产业化联合体1个;加快建平现代农业示范区招商建设;大力支持有条件的乡村以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为主要载体,建设集循环农业、创意农业、农事体验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让农民充分参与和广泛受益。
    增加绿色供给。重点培育以黄魁为代表的区域公用品牌,新增品牌粮种植10万亩、再生稻2万亩、稻虾综合种养1万亩、油茶2000亩、黄茶1000亩,新认定“三品一标”5个。建成县农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创建省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县。
    深化农村改革。整县推进“三变”改革试点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完成10个市级“三变”试点村改革任务,新增20个试点村;健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交易网络体系,探索“三权分置”多种有效实现形式,进一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