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安徽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2 10:15 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安徽省人民政府对我市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进行通报表扬,我市被命名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争得了荣誉,探索了经验。同时,对我市绩溪县、旌德县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2017年9月,宣城市、绩溪县被环保部命名为全国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旌德县被环保部命名为全国第一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文明建设呈现出崭新局面,优良的生态环境已成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更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