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牛传勇赴宁国市调研林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5 09:23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简讯:1月12日,副市长、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赴宁国市板桥省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林长制工作。市安监局、市林业局和宁国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牛传勇一行实地察看了保护区的宣传牌、林区道路等设施,听取了市、县相关部门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保护区保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明确了解决办法。

牛传勇要求,要高度重视保护区的安全生产工作,把严防森林火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强化日常检查、巡查和应急准备;要加强保护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在实地调查的基础,对亟须建设的林区道路、护林防火设施和器材、宣传牌等列出清单,抓紧研究解决;要加强保护区的建设管理,科学合理制定规划,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当地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