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团省委副书记张敏一行莅临宣城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6 10:15 来源:共青团宣城市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1日至12日,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徐波一行莅临宣城市调研指导学校共青团工作,宣城团市委书记钱会、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宣城团市委副书记余良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陪同。

201801161021261727_JwmYeIv1.jpg

    张敏副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宁国市胡乐中学、宁国市津河中学、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宣城市第十二中学和宣城职业技术学院等地,围绕各学校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中学共青团改革、志愿者服务等方面进行现场调研。团省委副书记张敏对各学校的特色教育表示高度赞赏,同时要求学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立足学生思想引领、服务成长两个方面重点发力,全方位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201801161021281728_51HFn1wa.jpg

    1月11日下午,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礼堂,举办了“中国梦、创业行、安徽青年在行动”创业大讲堂活动,并通过团市委微信网络平台进行直播。张敏副书记一行全程观摩,对该活动给予高度肯定。

    1月11日晚,张敏副书记在安徽材料工程学校组织召开了青年座谈会,与各位共青团干部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张敏副书记做了讲话,指出了共青团改革问题中的重难点问题,特别强调要注重在改革效果发挥上想办法、下功夫,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学校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最后,张敏副书记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宣讲,要求广大团员青年和团干部:一是要坚持第一属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立德树人,遵循规定,积极作为;三是要当好关键少数,坚守信仰,推进改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