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卫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连续三年获得全省优秀等次

发布时间:2018-01-17 08:48 来源:市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上午,2018年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会上通报了2017年全省卫生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继2015年、2016年获得优秀等次之后,我市第三次获得优秀等次,受到省卫生计生委通报表彰。

    “成功由积累”。2017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卫生计生委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实干苦干,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健康宣城”建设顺利推进。成功创成国家卫生城市,成为全省第三个获此殊荣的地级市;坚持改革创新,综合医改成效显著,公立医院管理和费用控制“双百”综合考评等改革举措在全国有影响,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医疗服务体系更加完善,市人民医院创成三甲医院,与省立医院合作建设皖南分院(市妇幼保健院);健康产业加速发展,成为全国首批社会办中医试点市;健康脱贫扎实推进,16.9万人次享受综合医保补偿政策,累计救治贫困患者826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