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运管局召开2018年道路春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7 11:21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市运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道路春运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各县市区运管机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全市班线客运企业、旅游包车客运企业、危险品运输企业负责人,市本级公交公司、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加了省运管局2018年全省道路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总结了2017年度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传达了部、省两级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道路运输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并对全省道路春运暨安全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运管局春运办、安办总结了2017年春运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通报了全市2017年“两客一危”企业违规情况、包车客运违规经营情况,并对2018年春运及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议就加强春运期间的运输组织、运输安全、运输服务及市场监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做到“保安全、保运输、保服务”;二是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加强对场站、车辆及从业人员的监管,从严处理违规经营行为,保障群众安全出行;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安排运力,做好铁路、长途客运、公交等不同运输方式的衔接,保障群众便利出行;四是要加强应急保障,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发布班线、天气、路况等信息,优化运输服务,保障群众温馨出行;五是要加强舆论宣传,及时报道春运动态,弘扬道路运输行业正能量,全力保障我市2018年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11395868546495001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