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县新增3个安徽省名牌产品

发布时间:2018-01-18 09:22 来源:广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安徽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7年度安徽名牌项目的公告》,该县3家企业上榜: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科蓝特牌铝合金建筑型材-隔热型材、广德县木子土家菜山庄木子牌餐饮服务、安徽迪尔荣机械有限公司BJOK牌汽车转向拉杆总成,其中木子牌餐饮服务是该县获得的第二件服务业安徽名牌。

近年来,该县高度重视质量强县工作,紧紧围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引导企业树立质量为本理念,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示范引领作用,激发企业注牌、创牌、护牌意识,彰显品牌的引领和带动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