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城市“皖南川藏线”工作推进会在宁国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8-01-18 10:41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6日,宣城市“皖南川藏线”工作推进会在我市召开。我市副市长江政义,宣城市“皖南川藏线”旅游资源保护利用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宣城市及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与会人员分别来到港口镇陶艺村、青龙乡八面佛公园、方塘乡落羽杉湿地公园、板桥石碧山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在方塘乡板桥村召开“皖南川藏线”工作推进会。

  会上,宣城市“皖南川藏线”旅游资源保护利用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17年工作推进情况,各县市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皖南川藏线”作为全域旅游的龙头工程、一号工程,各县市区要在充分尊重和保护自然、遵守自然规律的基础上,进行有效的资源挖掘、开发、利用与保护。要在项目建设中,注重植入智慧旅游概念,要做好“皖南川藏线”沿线标识、标牌制作工作。同时,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县市要从长远考虑,谋划整村、整线、整个区域的总体规划和设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