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到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1-18 14:40 来源: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7日下午,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炳富、副组长张国勇等一行3人前往市政府机关幼儿园走访调研,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有关领导陪同。

纪检监察组一行深入班级、教师办公室和活动室实地查看,并听取了园领导的汇报。

纪检监察组对市政府机关幼儿园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抓好廉洁管理、安全管理和规范管理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学习,在注重业务学习的同时紧抓政治理论学习,将党风廉政教育列入全园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使教师职工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二要建章立制,用制度管人管事,严守政治规矩,规范财务人事管理,同时严把幼儿“入园关”和“离园关”,坚持廉洁风险点管控和安全管理常抓不懈;三要落实责任,严格执行“一岗双责”,强化责任意识,形成各负其责、层层落实的局面,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