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出机器人智能服务

发布时间:2018-01-19 08:24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推出智能客服——机器人“小桥”,着力打造服务各方市场主体的专属招投标服务向导。据悉,此项创新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开发的服务招投标各方主体的一项智能服务,重点解决人工客服少,回复效率低而且回复质量不够高的问题。机器人“小桥”后台连接强大的“新点知道”知识库,收纳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常见问题、办事指南、常用下载、操作手册、操作视频等海量知识点。机器人“小桥”自推出之后,以精准、快速的释疑解惑,为招投标活动全程的保驾护航,赢得了各方市场主体广泛赞誉。

 



机器人“小桥”正在回复投标人提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