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计委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1-19 08:35 来源:市卫计委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推动市直卫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根据计划安排,1月16日-17日,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卫计委纪检组组长汪泉带队,对市卫计委机关和委属单位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德林随同检查。

    督查组检查了各单位工作布置、计划方案、会议记录、宣讲情况、集中学习研讨情况、个人学习笔记、党课材料、活动影像等台账资料,重点抽查了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学习笔记,现场查看了网站专栏、宣传展板、手机微信等宣传氛围情况,对各单位党组织狠抓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

    从督查情况看,市直卫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工作部署要求,切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认真组织学习新党章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严格按照市委、市直工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学懂、弄通、做实”为目标,结合实际,丰富形式与载体,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的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的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对督查中发现的学习进展不够平衡、一些研讨交流不够深入、学做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督查组现场一一给予了明确指出,并要求抓好针对性改进。汪泉在督查中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统一部署,确保落实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工作有亮点;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注重工作实效,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新党章与解决市直卫计系统工作实际问题、推动基层党组织能力提升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十九大精神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学习宣传贯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统筹兼顾,认真对标落实,抓好补缺补差,不折不扣地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学习月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