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人民调解员获国家级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19 15:51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司法部与新华社共同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司法行政故事”——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主题宣传活动中,宣城市郎溪县人民调解员左从贵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评选,从551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荣誉称号,是安徽省唯一获此殊荣的人民调解员。

    左从贵同志系郎溪县建平镇三岔村人民调解委员会主任兼村党支部书记,2014年4月在村成立了“左哥调解室”。从事人民调解工作20多年来,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依法、以德积极化解各类矛盾1800余起,调解成功率达98%以上,防止可能“民转刑”案件58起,接待来访群众3800人次。在调解工作中做到“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难,将大量的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保障了群众合法权益,为当地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多次受到市、县党政领导的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称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