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全面建立复退军人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8-01-19 15:59 来源:宣城市民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更好的保障复退军人合法权益,提高对复退军人服务的工作效益,2017年我市全面建立市、县、乡三级复退军人服务体系。

我市、县(市、区)、乡(镇、街道)三级全部统一规范挂牌、设立专门办公场所、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制定专门工作制度,对前来咨询的复退役军人提供各项优抚、安置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开展政策咨询和教育引导,妥善处理复退军人的信访问题,同时监督复退军人合法权益的落实情况,组织退役军人开展专项活动,提供职业技能培训、就业指导、法律援助等一系列复退军人综合服务,及时了解和掌握复退军人的生产生活、思想动态、政策落实等情况,维护复退军人合法权益,真正做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