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韩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4 19:35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韩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贫困妇女。

慰问贫困重度残疾群众家庭。

寒冬送温暖、关怀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31日上午和2月2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先后到宣州区、宁国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作战部队基层官兵困难家庭、敬老院老人、省劳模、道德模范、贫困重度残疾群众、困难党员、贫困妇女等,向他们致以新年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宣城军分区司令员范育虎,市直相关部门和宣州区、宁国市主要负责人等分别陪同。

在宣州区,韩军首先来到飞彩办事处石板桥小区,看望慰问困难职工梅同先,详细了解他的病情、康复、享受政策等情况,叮嘱他以积极的精神状态配合治疗,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帮助下,克服困难,战胜病魔。在澄江街道城北社区肉联厂山上小区,韩军走访了作战部队基层官兵万事顺家庭,关切询问其爷爷万富智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对其祖孙两代均参军报国大加赞赏,要求社区干部、左邻右舍进一步加大帮扶和关爱力度,为万事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提供保障。

在宁国市,韩军首先来到河沥溪养老服务中心,与中心入住老人亲切交谈,并深入卫生服务点、老人房间内查看,对中心公建民营,既集中供养农村五保老人,又承担社会化养老任务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老人提供养老服务。在国网宁国供电公司,韩军看望了省劳模李士明,并来到“李士明劳模创新工作室”内,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在创新示范引领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殷美明18年如一日从事公益事业,荣获全国最美志愿者称号。韩军专程来到她家中,对其奉献精神表示钦佩,要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在青龙乡龙阁村溪东组、青龙村南坞口组,港口镇凉亭村25组,韩军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重度残疾群众侯秉芳、困难党员余开发、贫困妇女刘泽香,关切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生活、享受政策等情况,要求民政、妇联、残联等部门通过各种渠道,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韩军在慰问中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深入群众家中,了解面临的实际困难,进一步加大帮扶救助力度,使他们困有所助、难有所帮,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根据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一步完善保障制度,让困难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慰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