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全市党办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06 14:00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5日上午,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党办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市委办公室(政研究)2017年工作总结上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市委办公室(政研室)2017年主要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全市党办工作,并就开好市委办公室(政研室)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了各县市区委办公室的意见建议。各县市区委办公室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17年,全市党办工作紧紧围绕打造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的工作要求,紧贴党委中心工作、服从服务大局,较好地履行了党办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等工作职能,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市党办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在“五个过硬”上作表率,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充分发挥党委办公室在党委工作中的运转中枢作用,争做全市党政机关的“领头雁”。

会议要求,党办作为党委“中枢”机关,要始终坚持高标准、争一流,突出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要在强化统筹协调上下功夫,着力提升工作效率;二要在强化参谋服务上下功夫,着力改进政务服务;三要在强化督促检查上下功夫,着力推动工作落实;四要在综合服务上下功夫,着力提升整体工作水平,真正做到让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