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广德县扎实开展“科普中国”落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9 09:18 来源:广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该县积极落实省、市关于“科普中国”落地的工作部署,有效实现科普精准服务。

一是广泛宣传。县科协在科技辅导员、各级示范单位、科技企业等群体中广泛宣传,受到基层科普志愿者的积极响应。

二是确保落地。组织开展“科普中国”信息员网上注册工作;在广德县滨河学校、广德县第三中学等2家学校建立了科普中国校园e站,开展科普中国落地应用培训。

三是提升服务。充分利用“科普中国”的资源,提高科普服务品质,增强公众对科普服务的获得感,切实打通基层科普传播“最后1公里”,实现科普服务的精细分类、精准推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