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宣州区城东社区卫计办开展特殊家庭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6:00 来源:宣州区城东社区卫计办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2月9日,济川街道城东社区卫计办开展春节前特殊家庭困难户慰问活动,城东社区卫计专干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特殊家庭困难户的心中。在慰问中,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一袋米和一壶油,对他们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自觉实行计划生育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时刻关心计生家庭的生活状况,会及时为计生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并勉励他们振作精神,坚强面对生活中的坎坷和挫折,与大家一起手挽手、肩并肩,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希望他们能在城东社区的关心和支持下,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并保持着对生活积极向上的乐观态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