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绩溪县多举措完成2018年政策性农险 午季作物承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1 16:10 来源:绩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2018年,绩溪县把规范作为保持农险持续健康发展的生命线,按照“规范、标准、创新”的指导思想开展政策性农业农险工作,通过“提前谋划、合理部署”,各部门协调沟通,完成了全县政策性农业保险午季作物承保工作。全县共承保6.46万亩,为4万农户提供了1755万元的风险保障。

一是做好部门对接工作,提前布置。县财政局、国元保险绩溪支公司紧密协调沟通,将2018年的午季作物摸底工作提前布置,通过文件的形式落实到各乡镇,按要求抓好落实。

二是结合乡镇农险培训会,做好各乡镇承保督促工作。在乡镇、村组织的农险培训工作中,把午季作物承保当做工作重点,细化承保细则、抓住工作要点。

三是严格执行驻点员下乡制度,国元保险绩溪支公司分派驻点员到各乡镇,深入到行政村、与协保员到农户家进行实地走访,做好承保验标工作;在其他农险查勘、宣传的时候,逐步完善核实承保数据、实地验标等相关工作。

四是强化宣传工作,各乡镇进一步加大了农险宣传力度,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粘贴宣传海报、上门入户进行讲解宣传,切实提高参保农户政策知晓,提高农户参保热情和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