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郎溪县“三精准”推进就业扶贫

发布时间:2018-02-12 08:56 来源:郎溪县 浏览:
【字体大小:

    一是量身定做,精准培训。开展诸如家政、面点、缝纫、装饰装修、家畜饲养等方面实用培训。完成就业脱贫职业技能培训216人,拨付培训资金18.74万元,超额完成2017年度90人的培训任务。
    二是拓宽渠道,精准荐岗。多种渠道帮助贫困劳动者实现稳定就业,召开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3场,发布转移就业岗位450个,签订就业意向的贫困劳动者102人次;调整开发适合贫困劳动者就业的保绿、保洁、保安等公益性岗位95个;帮助贫困劳动者实现自主创业43人。目前已发放各类就业补贴共计26.18万元。
    三是搭建平台,精准帮扶。开发就业扶贫基地28个、居家就业扶贫基地2个,提供就业岗位1647个。建成就业扶贫驿站4个,目前吸纳贫困劳动者1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