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政府领导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11:15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抓好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营造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2月12日,市长何田,副市长江政义率安监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对老朱烟花爆竹零售点、政捷危化品运输公司、大润发超市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2.14.1.jpg

  在老朱烟花爆竹零售点,督查组对零售点周边环境安全情况、现场安全设施配备、安全警示标志设置、销售产品是否具有批发公司防伪标签,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和超量储存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强调了销售假冒伪劣、过期烟花爆竹或者存放不当可能造成的危害,要求销售点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

  在了解政捷危化品运输公司的安全管理、应急机制和隐患排查情况,仔细查看了GPS车辆监控系统、安全记录手册后,督查组指出,要进一步在全公司强化交通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员工规范操作、应急预演等方面的培训,牢牢守住安全红线,做到安全生产意识入脑入心,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结果实现零事故。公安交警部门要积极落实监管责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并督促落实整改,加大路面危化品运输车辆巡查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春运期间全市危化品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在大润发超市,督查组仔细检查了消防器材生产日期、安全生产工作日志、安全通道设计等,询问了超市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食品供应及品质保障情况,要求超市要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主动查找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排查整治,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年。

2.14.2.jpg
 
2.14.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