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韩军检查“机关集中学法月”考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2-23 10:17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韩军检查“机关集中学法月”考法情况

在市发改委检查。

在市委宣传部检查。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也是2018年“机关集中学法月”考法活动举行之日。当天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就考法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并走访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等分别参加检查。

今年的考法活动继续采取网上考试的形式进行,上班以后,参考人员纷纷到岗到位在办公室内通过电脑参加考试。韩军一行先后来到市委巡察办、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改革办、市发改委、市政府法制办、市政府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政协机关、市委统战部、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地巡考。每到一地,韩军都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并关切询问大家在岗在位、备考参考、考试成绩等情况。韩军指出,开展“机关集中学法月”考法活动最终目的是提升能力,推进工作。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将学法考法活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结合起来,确保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不断创新考试方法,丰富考试内容,实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检查期间,韩军还来到市司法局考试应急指挥中心,亲切看望中心工作人员,对他们为考试顺利进行作出贡献表示感谢,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切实做好技术保障工作,确保考试如期完成。

韩军在检查中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考法活动为新的起点,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在新的一年创造更多新业绩,为加快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市司法局考试应急指挥中心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