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宁国市举行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2-22 15:56 来源:宁国市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9日上午,我市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在市政府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晓明,副市长江政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琳,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安徽材料工程学校校长甘培坤出席招聘会开幕式。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广大应聘者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正茂主持。

  副市长江政义在仪式上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市坚持稳中求进、改革创新,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深入实施开放兴市、工业强市、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和谐安市“五大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江政义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人才是发展之基。在加快经济发展的同时,我市高度重视公共就业服务工作。促进返乡人员就业创业,保障企业用工需求,自2007年以来,已连续12年在春节期间开展人才资源招聘会,在宣城及周边地区具有一定的社会参与度和影响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了很好的求职平台。希望人社局、经信委等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的供需对接,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高效优质的就业服务;希望用人单位要积极创造良好的用工环境,严格执行有关政策法规,认真落实劳动者的合法权益,确保劳资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和谐;希望广大求职人员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抢抓机遇,珍惜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宣布2018年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开幕。

  据了解,此次春季人力资源招聘会共设立展位400多个,提供9000余个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