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我市10家创建单位入选全省旅游新业态公示名单

发布时间:2018-03-01 16:19 来源:宣城市旅发委 浏览:
【字体大小: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动旅游与教育、体育、医药、工业、林业、水利、农业等相关产业和行业的渗透和融合,多领域、跨行业的旅游新业态不断涌现。

在近日省旅游发展委公布的第三批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安徽省首批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第三批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第二批安徽旅游商品特色街区、首批省级旅游小镇入选名单公示中,我市共有10家单位进入公示名单。其中:泾县查济景区研学旅行基地、宣州区金梅岭军事旅游区研学旅行基地入选第三批“安徽省研学旅行基地”公示名单;绩溪县上街去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宣州区水东镇前进村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泾县汀溪乡大南坑村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入选首批“安徽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候选名单;旌德县云乐乡灵芝养生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入选第三批省级中医药健康旅游基地公示名单;宣州区文房四宝一条街入选第二批安徽旅游商品特色街区公示名单;旌德县旌阳旅游小镇、绩溪县雕刻时光小镇、绩溪县瀛洲镇入选首批省级旅游小镇入选名单。

目前文化旅游、工业旅游、观光农业、体育旅游、研学旅行等旅游新业态已经成为我市旅游业发展的新亮点,成为我市旅游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接下来,宣城市将积极发挥生态优势,不断丰富和创新旅游新兴业态,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