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公共服务

“三八节”宣城多家景区推出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8-03-07 10:46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我市多家景区纷纷推出了面向女性游客的旅游优惠措施。

最受本地市民青睐的敬亭山景区,在“三八节”当天,活动力度最大。不仅所有女性可享受门票3.8元优惠价,随行男士门票半价优惠;曾获得(县)市级以上“三八红旗手”“女劳模”凭获奖证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游览景区;宣城本地女性市民还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免费游览景区内收费景点(石涛纪念馆、太白独坐楼、韩愈文化园);同时第38位购票游客将获得景区特别准备的秘密小惊喜;活动当天,所有游览敬亭山的女性游客,在登山广场“敬亭山国家森林公园”标志性建筑前留影发朋友圈,即可在售票大厅领取纪念品一份。

除此之外,位于宣州区的中国鳄鱼湖景区推出了全世界所有女性游客门票半价优惠,金梅岭景区、古南丰徽派黄酒生态园、伍员山水农业公园、大佛山养心谷、妙泉杜鹃花谷、黄家湾则对所有女性免票。同时,各县较著名的风景区,如泾县桃花潭景区、绩溪龙川景区、旌德江村景区等15家景区也面向女性游客推出了半价、免票的优惠活动。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优惠活动中,我市多家景区还对随行男士送出了门票半价的“福利”。

省内的一些风景区也推出了一些优惠政策。记者了解到,“三八节”当天,天柱山景区对全国妇女实行免票优惠,并赠送天柱山特色购物袋一个。所有散客和团队均可直接在网上和售票窗口,只购买换乘票即可入山游览。其中,老人、儿童、残疾人、媒体记者、军人、旅行商、导游和摄影会员等门票优免政策不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