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吴爱国接待上海客商

发布时间:2018-03-09 07:56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吴爱国接待了来宣考察的美年大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张强一行。双方就美年大健康项目落户宣城展开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吴爱国首先对张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吴爱国指出,健康产业是新兴产业、朝阳产业,美年大健康集团是国内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头羊,希望贵方充分发挥集团在品牌、技术、运营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民生健康维护工程,在现有基础上,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并要求招引单位做好帮办工作,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张强介绍了集团公司和美年大健康宣城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做好现有项目的基础上,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进一步加强双方沟通合作,争当全市为民服务企业标兵,为建设我市民生工程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