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践行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2 16:14 来源:市人社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9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人社局长座谈会。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国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决策部署,总结2017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人社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调研员刘世和主持。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田家凯副局长部署了在全省人社系统开展向李永康同志学习活动。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各抒己见,深入交流,汇报了工作亮点,明确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许多助推全市人社事业发展的好建议。刘世和同志通报了2017年全市人社系统事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对任务完成出色的给予通报表扬,并要求各县市区人社局要互相学习借鉴,取长补短,砥砺前行,扎实推动人社工作迈进新时代。

市人社局局长陈先平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人社系统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稳定的步调,牢牢守住风险底线,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改革创新、聚力攻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县市区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工资福利、劳动关系等方面,成绩突出,亮点很多,涌现出许多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全市人社工作迈入新时代打下坚实的基础。

陈先平强调,2018年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系列决策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坚持党建为先,充分发挥党的核心领导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收入分配和劳动关系等重点工作,全力打造温暖人社、民本人社、创新人社、法治人社、阳光人社、智慧人社品牌。奋力开创新时代人社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全市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提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