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县区动态

旌德: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喜获2016-17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3-13 15:33 来源:旌德县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科教兴农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业现代化建设,农业部决定,对为我国农业科技进步和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农业科技人员和团队给予表彰。在表彰名单中,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喜获2016-2017年度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科研成果二等奖。

据悉,“加工专用灵芝新品种选育、推广应用及其保健产品的研发和产业化”项目由上海农科院领衔主持,黄山云乐灵芝全程参与项目的实施及推广。针对灵芝产业栽培种源不清、专用品种缺乏、质控体系缺失、优质原料匮乏、加工创新不足及特色产品难觅等影响和制约灵芝产业发展的瓶颈问题,通过数十年的艰苦攻关,育成“沪农灵芝一号”新品种在皖、浙、闽、苏、云、贵等十余省份进行了大规模的推广应用,产值达56亿元。该研究成果的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