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刘玉达督查海棠湾作业区码头整改提升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13 16:08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玉达督查海棠湾作业区码头整改提升工作,市整治领导组及其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刘玉达副秘书长先后赴水阳江码头、江南码头、磊鑫码头现场查看了三家码头的整改提升情况,听取了码头业主关于整改提升情况汇报。三家码头自开展无证经营码头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积极整改,落实措施,办理了项目备案、市规划意见、土地利用意见、度汛方案备案等相关手续,建设港区道路、货场、绿化,安装进出港车辆冲洗及作业平台喷淋装置、购置洒水车辆等设施,取得了成效。就下一步工作,刘玉达要求,各码头业主要抓住整改提升的机遇,高标准建设,尽快办理相关手续,争取早日取得港口经营许可证。同时,在取得港口经营许可证后要加强经营管理,做好安全生产,尤其是注意码头环保问题。

   随后,副秘书长刘玉达赴开发区调研了宣州综合码头,并研究了开发区石化码头泊位选址问题。

75925616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