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生办开通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

发布时间:2018-03-16 11:26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水平,提高民生工程的社会知晓率和群众满意度,近日,市民生办开通“宣城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借助新媒体宣传方式,加强民生工程宣传力度。今年,市民生办在做好与传统媒体合作宣传的基础上,积极推动网络媒体宣传,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民生工程宣传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品牌效应。

    “宣城民生工程”微信公众号主要负责发布民生工程实施工作、政策措施、惠民成效等。目前设置了“民生动态”、“宣城民生”、“安徽民生”三个菜单栏,用户可通过手机随时查看了解最新民生工程工作动态,并且链接到省、市民生工程网站,了解更多民生工程相关政策。公众号指定专人维护,负责日常民生工程信息的收集、整理、编辑和发布,并确保每周至少推送两条信息以上。

    目前,宣州区、郎溪县、广德县及市教体局等开通了微信公众号,进行民生工程宣传。今后,市民生办将在做好微信公众号日常信息发布工作的基础上,以扩大微信公众号社会影响力为指引,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发动各地各部门及民生工程受益群众进行关注,提高微信公众号的关注人数,引导群众参与、支持和监督民生工程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m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