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规划和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08:09 来源:宣城市环保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3日,环保局召开全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规划和方案研讨会,市环保局局长施怀中、扬子鳄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分管领导、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考察人员、市环保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宣州区环保局分管领导参会,市局分管领导顾黎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从“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的高度出发,才能更好地完成宣城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实施规划和方案编制工作。近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韩永伟一行7人将在我市深入调研生扬子鳄栖息地山水林田湖草等主要自然生态要素现状,具体调研宣城市自然环境、社会经济、生态保护与环境治理等基本情况,现场考察生态环境保护状况。同时了解我市生态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矿山修复以及河流污染与治理等情况,为编制宣城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试点实施方案做好准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