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09:19 来源:市农村公路局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3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畅通办主任钱邦青主持召开全市农村公路建设调度会。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公路所负责人、“皖南川藏线”道路建设领导协调小组联络员,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汇报了2018年农村道路畅通工程、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危桥改造工程进展情况以及“四好农村路”示范线路安排实施情况;宣州、泾县、宁国、旌德汇报了“皖南川藏线”道路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宣州、宁国、泾县、绩溪汇报了3A级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进展以及下一步打算。市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办公室相关人员就畅通工程、“四好农村路”建设、皖南川藏线、生防工程、危桥改造工程、3A级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提出了相关要求。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畅通办主任钱邦青就我市农村公路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认识再提高,要求各县市区重视农村公路各项建设任务;二是进度再提速,对各项农村公路建设项目明确了时间节点;三是重点再明确;四是落实再紧盯;五是考核再严格。(陈有胜)

农村公路.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