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宣城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深入乡村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4 来源:宣城市供销社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3日至15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洪斯明率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广德、绩溪县供销社就基层组织建设和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开展工作调研。

在广德,洪斯明一行先后考察了广德县卢村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安徽光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听取了2家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洪主任对广德县卢村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通过带动农民从事杨桐、柃木等良种培育和加工出口,从而带动农户致富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在安徽光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洪主任对公司不断创新思路,集成了供应链、仓储网点的运营管理、配送、结算全链条闭合业务,建设县域共享型“云仓储”集中配送中心,表示了高度的关注,希望公司能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加以推广。

在绩溪,洪斯明一行首先来到绩溪县尚村村,听取了该村两委发展经济情况的汇报,实地了解尚村传统村落保护发展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对未来保护、发展古村落和借助旅游开发等契机,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致富的计划,表示肯定;随后,洪斯明一行来到绩溪县长安镇悟川村村民委员会,听取了该村书记对村级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对该村依托红色旅游资源、发挥乡村能人优势,积极带领、帮助农民致富,表示赞赏;对发展村级供销社中存在的问题、难点也进行了探讨。

在调研中,洪主任反复强调,各级供销社要紧紧抓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契机,扎实工作,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持续推进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要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努力在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农村经营服务网点建设、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和服务农民生产生活上多做探索,力争在“服务三农”上有所作为。

201803160847178460_2TiZUTe8.jpg201803160847318461_DxzSynD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