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市交通质监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6 15:08 来源:宣城市交通质监局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全市交通质监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交通质监局局长张庆国、副局长李继华,各县市区交通质监站负责人、各受监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认真分析当前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2018年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交通质监局局长张庆国用“三强化四聚焦”总结回顾了2017年工作,在全面分析当前我市交通质监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基础上,张庆国局长对2018年质量监督工作提出了如下举措:一是要以落实“两个部令”为重点,不断完善工程质量安全规章制度体系。二是要以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不断提升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三是要以创建“平安工地”为抓手,不断夯实施工安全生产基础基层工作。四是要以加快“互联网+交通质监”为方向,不断推进质量安全监管信息化。五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加强交通质监队伍建设。

会上,市交通质监局副局长李继华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8年的工作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质监站就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如何做好2018年工作做出安排。各受监工程项目部汇报了2018年项目施工组织安排及质量安全监管措施。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就相关工作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