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宣城要闻

我市2018年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举行 张冬云讲话

发布时间:2018-03-30 11:44 来源:中国宣城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我市2018年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举行 张冬云讲话

3月29日上午,我市2018年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举行

3月29日上午,我市2018年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举行,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巡视各金融展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会议,副市长牛传勇、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参加活动。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去年,我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次在全省均有前移,成绩凝聚着全市社会各界的心血和汗水,也得益于全市各金融机构对宣城经济发展的大力支持。当前,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举办此次银企集中对接日活动,旨在让金融回归本源,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促进我市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冬云强调,一要进一步优化金融服务。加大政策激励措施,加快推动减税等降本减负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打造银企对接平台,建立信息共享机制,主动为金融机构推荐优质客户,为企业推荐合适的金融产品,千方百计扩大信贷总量,多措并举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实现银企共赢。二要做大做强市本级担保机构。着力提高融资担保能力,组建市县区担保联合体,全面提升我市担保行业的整体水平。积极争取国家和省有关担保的优惠政策,加强与省担保机构的联系,依靠政策、用好政策、赢得支持,充分发挥好政策性资金的引导放大效应。三要不断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创新。加快金融工作的创新步伐,积极拓展融资通道,扩大“税融通”等金融产品业务合作。持续深化农村金融综合改革,做好农业保险提标扩面工作,盘活农村“沉睡”资产。企业要注重保护知识产权,将知识产权质押贷款变为企业的“源头活水”。四要处理好发展和防风险的关系。强化部门协作,完善严密防范、有效化解金融风险的工作体系,规范金融经济秩序,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同时,积极巩固和扩大银企对接成果,实现银企共同发展。

据了解,此次银企对接活动共推介工业项目209个,项目投资额172.3亿元,融资需求91.2亿元;共对接项目172个(含银企双方自行对接项目),对接金额143亿元,其中现场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约51.59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