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制度

关于2018年举办网络政民互动 “在线访谈”活动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6:25 来源:市政府办 浏览:
【字体大小:

 

市直有关部门:

为深入推进我市网络政民互动工程建设,加强政府职能部门与网友互动交流,进一步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根据市委、市政府要求,市网宣办、市信息办将继续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主题开展“在线访谈”活动。现将2018年网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活动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访谈时间地点

访谈活动时间一般控制在90分钟以内,地点设在市政府办公室第五会议室(市政府大楼一楼西侧)。

二、访谈要求

(一)上线单位要根据本单位中心工作确定当期访谈主题,并于访谈前一周将访谈公告送到市网宣办、市信息办。上线单位领导和涉及访谈主题的分管领导要亲自参加。如不能按时参加当期访谈,上线单位须提前告知市网宣办、市信息办。

(二)各承办单位要根据访谈计划安排制订访谈预案,通过OA分别发送至市网宣办、市信息办。对访谈期间网民的在线提问,要本着对公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准确、迅速予以答复。对不能当场回复的问题,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回复。

(三)市政府门户网站、“宣城市委政府发布”微信公众号、《宣城日报》、宣城新闻网、中国宣城网、南宣论坛、宣城论坛和宣城社区论坛同时发布访谈公告,向网民征集与上线主题有关的建议意见。适时安排宣城日报社和宣城广播电视台进行报道访谈内容,扩大访谈效果和社会知晓面。

(四)市网宣办、市信息办要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工作的需要,及时安排开展各相关单位的在线访谈活动。

 

附件:2018年网络政民互动“在线访谈”工作安排表

 

 

序号

承办单位

时  间

1

敬亭山管委会

2018年3月

2

市工商质监局

2018年4月

3

市国土资源局

2018年5月

4

宣城海关

2018年6月

5

市环保局

2018年7月

6

市旅发委

2018年8月

7

市食药监局

2018年9月

8

市公安局

 2018年10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